close

未命名-18_工作區域 1.jpg

 

嗨嗨~我是雞刺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家韓式料理吃到飽

當初是被youtuber的分享給燒到

所以立馬跟男友決定去吃

不過體驗過程不是很好😥

想說最近要聖誕節跟跨年了

如果有打算過節吃大餐的可以好好參考!

 

 

❗❗以下全為個人試吃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喜好不同 可能剛好不適合我❗❗

 

🔶正文前先分享訂位的部分🔶

雖然我們決定吃平日午餐

但由於他的cp值感覺超高想必平日也會爆滿

所以在用餐前兩天每天都打電話去

但都沒~人~接!!

真不知道他的電話是裝飾用還是寫錯?!

為什麼都不接勒😕😕

所以想說不然當天去現場候位

他的中午時段有說到2:00不收客

我們當天到達的時間才快1點

而且有非常多的空位

他卻說目前都客滿了不能再接

請我們下午五點再過去 (這時已經滿肚子火了😡)

但想說今天都決定要吃了 也只好晚上再來😩😩

 

🔷以下正文 體驗開始🔷

Pdd0jnmh.jpg

五點一到就馬上去的我們

可以看到店裡的座位很多 而且非常的寬敞

每個座位都會附設一個抽油煙機

Qw3JDFAh.jpg

99wzv6Zh.jpg

他們的裝潢是最大的特色

每一區都有對不同品牌致敬的設計

像是吉野家、好市多、全聯、清心都是熟悉的品牌

(不過這樣沒問題嗎XDD

吃到飽可以取用的部分算是相當齊全

不管是肉品、麵食或青菜都很豐盛

(由於原本沒打算分享 就沒拍漂亮的照片 以下圖片都是用影片截圖 模糊請多包含)

91wZOu4h.jpg

這是可以拌飯的咖哩跟配料

男友蠻愛的符合他的重口味

9hFX4dVh.jpg

有白飯、韓式拌飯也有土司

韓式拌飯很唰嘴 一碗接一碗

kZfxUd1h.jpg

麵的選擇性超多

有雞絲麵、滷味麵、蒸煮麵、油炸意麵

完全不怕吃不飽

XKJfJwOh.jpg

但調味料的部分選擇性就很少

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而且我覺得每桌都配置會比較適合

不然要一直跑去裝 而且裡面空了又沒補

Mx7Vrchh.jpg

2nze5Xih.jpg

Vv47CfTh.jpg

8Ip8cQQh.jpg

肉品的部分種類很多共有16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板健牛、原味五花牛、原味五花豬、醬燒低脂牛、

嚴選特製香腸、辣味梅花豬、泰式雞腿丁、厚切五花豬、醬燒五花牛

辣味五花豬、特選醬燒里肌、絕品黃金雞腿、醬燒五花豬

不過當天有吃到一兩種酸酸的😨

不知道是他本身調味就這樣還是怎樣

HBqFFMsh.jpg

炸的部分也算豐富

韓式炸雞、原味炸雞、薯條、水餃、辣炒年糕

旁邊有泰式醬跟番茄醬可以搭配

不過我覺得蠻普通的

畢竟他是炸好就放在那

所以也沒辦法要求他要多酥脆

(但也可能我比較不幸運剛好吃到涼掉的

249269973_1056457941561565_1658390690137184565_n.jpg

以上看到的食物區都是平日中午329就能享受到的!

前陣子剛好漲價 不然原本只要299~

海陸雙享的部分是多了白蝦烏賊鯖魚鯛下巴跟文蛤

海陸完全制霸是除了以上肉品跟海鮮外

多了美國頂級Prime霜降牛肉、美國頂級雪花安格斯黑牛、

美國Choice翼板牛肉、台灣黃金手切松阪豬肉可以加點

如果你是吃粗飽型的 那很可以來吃

因為我本身愛吃海鮮 所以選擇了第二個的海陸雙享

不過也可能我對海鮮的要求很高

(尤其是蛤蜊 我可以吃掉100顆的那種🤣🤣

這間的海鮮我個人覺得不太合格

Nb8rLcrh.jpg

gzXbvCmh.jpg

每桌都會有一個烤盤跟一個小火鍋

湯的部分是韓式部隊鍋、芝麻海帶鍋跟泡菜豆腐鍋三選一

我是點泡菜豆腐鍋 我覺得超鹹😂 建議加清湯進去

另外上圖烤盤上的起司鳳梨玉米建議可以不拿

其他桌幾乎都沒烤完就不吃了(認真每桌都放著一口都沒吃

我本人自己實測上頭的起司基本上要一個多小時才會融

給大家做參考~~

 

🔶 總結 🔶

我覺得如果你是想好好的品嚐美食

那這家可能沒那麼適合你

畢竟他很便宜所以不能要求太多

然後推薦吃最便宜的價位就好了~

如果今天是跟朋友聚會、聊天 那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看看

然後他有個蠻貼心的優點 就是服務員很勤的換烤紙

所以基本上烤的時候都能保持乾淨

不過剛好我去的那天不提供夾子

所以烤的過程只能用筷子翻面 真的不太方便😅

如果要去的可以先問一下或許可以自備

但最生氣的部分還是訂位跟時間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開業不久所以沒處理好

但剛剛查了一下最近的 嗯…… 還是一樣呢😀

如果是在台中地區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評論參考呦~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公益大墩店:台中市南屯區大業里大墩路696號

📞 連絡電話:04-23272227

⏰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消費方式:現金實體五倍券
而且五倍券可以找零噢!!!
 
*以上消費均收一成服務費
 

痞客邦封面_工作區域 1.jpg

希望這次的圖文大家會喜歡❤

歡迎追蹤雞刺的ig看更多圖文喔~~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illustration/
 
 

 

arrow
arrow

    Ning-檸檬雞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